我最爱跑去刷搞基天堂3,一般人打完钥匙就走了,我偏要带着秦端雨去英普瑞斯跟前转悠,看暴躁老哥看不惯我又拿我没办法的样子嘻嘻嘻

你看这是你最喜欢的小正义,在我队里,想要吗,赶紧进坟来呀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5177515/?spm_id_from=333.788.videocard.0

觉得毒液电影很好想搞的太太!黑光病毒了解一下好不好!!!


我觉得thewitcher3最美妙的是它吸引我想去了解是怎样的文化背景孕育出这样优秀的作品。而且它的确就是这个目的。

所以三年过去了它还是天下第一优秀的游戏,过后也是。

实在不懂你们精灵对“骨瘦如柴”的定义是什么……

不由自主蹲在地上歪着头和巨魔魔说话的狼狼嚎可爱呀!

还有早些时候做雷索任务的时候蹲在雷索诈死的”尸体”前伸着脖子动动鼻子像狗狗一样嗅嗅也好萌

发现狼狼也有探查现场把血迹啊酒之类的放嘴里尝一下的坏习惯

请大家欣赏狼狼的画技!颇具后现代美术风格!精灵看了都说好!

(我是真TM笑到头掉)

(巨魔魔太可爱啦!!!)

冷面笑匠狼狼。


[都笑着干啥,赶紧给我楞啊]

[狼狼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


是呢,完美的推理,瞧把你得意的🙃

官方PWP

体液不排斥→难道说没有生殖隔离(胡乱分析.jpg)→(过度解读)所以狼狼真的能生小蝙蝠!

(ps这两本书在林中夫人画像的屋子里进门左手边的箱子)

今天份的狼狼bug🤢

嘴上说着为朋友两肋插刀跟着雷索冲进敌营杀人,其实卡在了拿十字弓的姿势啥都不干光划水

波兰蠢驴已经成功力压Ubug登顶我心中的正版游戏bug王,因为我玩ac系列没遇到这么多的bug吶!

(其实今天又上墙了,但通过我熟练地左右横跳下来了。现在进空间小的屋子子里都不敢随便空格的,真的很容易把狼狼挂房梁上)

(倒是还没碰到过萝卜上树or上屋顶,只是经常从海里冒出来??寒鸦号上天,萝卜下海,服。)

贴墙一跳卡在房梁上拼命挣扎的狼狼笑死我了


波兰蠢驴的bug有点多,毕竟是个官方自己出bug合集的。


但是打野外强大的守宝大boss好不容易摸爬滚打到快赢了,突然卡地形!挂在斜坡的树枝上!狼狼打不到怪,怪也打不到狼狼,分别左右横跳!就很气人!我读档一看!妈呀还得自己再翻山越岭找那个鸟不拉屎的地方,心态就崩了!气哭!

1 / 3

© 三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