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了解我的,我很少夸人,我的夸奖都是真心的。”
(狼狼你的开心都要溢出屏幕了!) 

二周目一上史岛还是被狼狼的黏糊劲儿shock到(对,就是没见识的单身狗),“你好美”“你好香”“我想和你私奔到一个无人的海边小屋,只有我们两人”

停停停,请停止在别人的葬礼上发chun啊狼狼!

“你就准备一整天都对我说甜言蜜语吗”

“没有,我说的都是实话”

=====================================

狼狼他真心是只要椰奶一出现,他就全身心地只注视着她,再也容不下别人。

我对这对BG(GB?)太真情实感了,我知道讨厌一个虚构的角色很幼稚可笑,可是我就是不能容忍任何企图破坏和cha入叶狼之间的角色,何况是带着故意欺骗。跟别人谈正常向西皮的话我很容易就跟人打起来的!

所以还是脆皮鸭使人快阔落!ALL狼使人阔落!

评论(2)
热度(14)

© 三绝 | Powered by LOFTER